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學生二中隊
#TWB北高360
#自行車破風手 臺灣自行車協會日前舉辦「TWB北高360」的自行車活動,起點是由新北八里出發,一路騎車南下至高雄左營為終點,整趟車程距離360公里,須在20小時內完成,理工學院化材系四年級李佳駿同學懷抱著對運動的熱情及勇於挑戰的精神,參與了本次活動。 終點線看似遙遙無及、難以達成,但他秉持「能量和信心可以克服一切」的堅毅信念、軍校平時訓練的體能成果,以及路途中車友們的互相扶持、加油打氣,終於成功的衝過終點線,順利完成了此次自行車活動。
他向大家證明,只要擁有一顆熱忱與不放棄的心,任何的難關都有機會突破,而明年即將畢業的他,也更有信心能夠達成各級長官所交付的挑戰與任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