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亮麗豆皮 粉墨登場✨ 豆皮是臺灣餐桌常見的料理,可以 #炸 #滷 #炒 #烤 #川燙 ,怎麼料理都好吃!
傳統豆皮呈現自然的米白色,而農委會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 以國產大豆為基礎材料,運用水果及蔬菜等植物體所含的 #天然植化素,如 #葉綠素 、#類胡蘿蔔素 及 #類黃酮 等,來增加豆皮的色澤變化及營養素,成功開發了 #綠、#黑 、#橙 及 #金黃色… 更多 等色彩繽紛的亮麗豆皮,不僅守護了豆皮食材的安全,更增添了產品的風味、色澤及營養,達到飲食文化 #色香味俱全 的最高境界。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指出,大豆為優良的蛋白質來源,也含有多種機能性成分,如大豆異黃酮、卵磷脂、皂素、植物固醇、礦物質或不飽和脂肪酸等,對國人的健康極具助益。
亮麗豆皮好看又好吃,也可製成乾豆皮,貯藏性更佳,對此產品及技術感到興趣的農友團體或業者,請逕洽高雄場。 聯絡人:林怡如 助理研究員
電 話:08-7746784
圖片
留言
  • 丁有勝
    政府只會對特定人士替他們打廣告一些沒有背景的小農只有等死一條路現在包白菜跟高麗菜價格那麼賤價那些高官卻說沒有價格沒有崩盤不知道是那些坐在辦公室裡的人不食人間煙火還是這些小農在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