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110年度『農業經營準備金』準備開放申請囉!👏 #提供農民農業經營準備金 #降低風險 #穩定經營 📍申辦時間:2月17日起至3月16日止皆可申辦
📍申辦資格:農業公費專班畢業、農業相關科系畢業或經其他農業專業訓練具農業經營技術之新進農民參與。
📍申辦方式:
本次採線上方式申請,請至農業經營準備金線上申辦整合系統(https://www.yfreserves.tw/)… 更多 辦理,諮詢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08-598) 。 110年度提供新進農民之農業經營準備金,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後,將給予最高2年合計36萬或72萬元的農業經營準備金,按月給付1.5萬或3萬元的準備金,以穩定新進農民經營、發展茁壯。 ✔️歡迎有興趣的新進農民洽詢~ 106年起推動新農民培育計畫,截至109年已累積培育達12,476人,未來將持續培育優質青年投入農業!👍 詳細資訊在這邊喔👉https://pse.is/3c4yrs #農業經營準備金
圖片
留言
  • 尋幽
    每次有政策去問當地農會都被不客氣的對待,都說公文還沒到、以後是不是可以跟地區農會確認好後再發布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