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肩頸不再頂扣扣💪 農用穿戴式省力機具上市 農友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務農長時間舉臂造成的肩頸背痛之苦,職業傷害有解法。農委會和中山大學林韋至副教授合作,成功開發 #穿戴式省力機具,預計在110年第一季量產上市囉!粗估每台約3萬多元到5萬多元,也可用租的方式使用。 農民試穿後表示,以前工作八小時完,手臂都痠痛無力,現在穿了 #穿戴式省力機具 ,下班還能去運動。而且工作效率變的更好了,比較不會有痠痛感! 另外,機具本體特別選用高強度與重量輕的碳纖維材質,總重量不到兩公斤,對於女性農友背起來也OK喔! #農 #林 #漁 #畜 #機具開發 #農業技術 📍想知道關於穿戴式省力機具的更多資訊👇
趕快點進來看:https://pse.is/38cxty
影片
留言
  • 孫學智
    有沒有結合護腰的? 抬重物減輕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