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網購年貨怎麼買?年末採購須知】<br> 春節將至又是大魚大肉(!)以及買伴手禮的好時機<br> 但要小心不注意變成違規輸入的幫兇😖<br>   <br> 現在許多電商可以直接跨網站購買商品<br> 下單前請務必與賣家確認 #商品出貨地 是不是在境外<br> 有沒有含圖片內敘述的東西<br> 如未沒有標明出貨地與商品成分<br> 建議不要任意購買以免吃上罰單 或者根本是詐騙😡<br> ⋯⋯⋯⋯⋯⋯⋯⋯⋯⋯⋯⋯⋯⋯⋯⋯⋯⋯⋯⋯⋯⋯… 更多<br> 一頁式網購請多留意:https://www.facebook.com/baphiq.tw/posts/2674902209450051<br> 幫毛孩添年貨請當心:https://www.facebook.com/baphiq.tw/posts/2754476851492586<br> 火鍋湯底什麼眉角要注意:https://www.facebook.com/baphiq.tw/posts/2701244096815862<br> ⋯⋯⋯⋯⋯⋯⋯⋯⋯⋯⋯⋯⋯⋯⋯⋯⋯⋯⋯⋯⋯⋯<br> 如收到禮品疑似內含境外肉類及生鮮植物<br> 請撥打防檢局 #動植物檢疫通報專線☎ 0800-039-131<br> 動植物檢疫諮詢專線☎ 02-2343-1401<br> ⋯⋯⋯⋯⋯⋯⋯⋯⋯⋯⋯⋯⋯⋯⋯⋯⋯⋯⋯⋯⋯⋯<br> ※加入防檢局LINE好友,檢疫犬貝果貼圖下載中※<br> https://pse.is/3aqfpx<br> ⋯⋯⋯⋯⋯⋯⋯⋯⋯⋯⋯⋯⋯⋯⋯⋯⋯⋯⋯⋯⋯⋯<br> #防堵非洲豬瘟<br> #ASFStoptheSpread<br> #假裝買伴手禮其實是自己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