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針對黃昭順的不實指控,劉世芳做出以下回應: 劉世芳指出,龍潭購地案已由最高法院檢察署查無不法、早已簽結,公文上寫的清清楚楚,相信已擔任國家公職民意代表38年的黃昭順能夠理解公文上的白紙黑字。 至於慶富案部份,劉世芳表示,若黃昭順能夠和她一樣提出具體事證,歡迎逕行向司法檢調等相關單位提出告發,而不是如同韓國瑜一樣空口說胡話。… 更多 劉世芳指出,她從政以來一切清清白白,她要第三度對黃昭順誠摯地提出辯論的邀請,「題目給妳開、日期給妳選、地點隨妳挑」,有任何疑慮,我們就公開的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如同黃昭順韓國瑜之流,提不出任何證據,只會透過媒體放話,或者是胡亂提告浪費司法資源。 更何況黃昭順因為選情危急,居然在抗爭作秀時拉著同黨立委陳玉珍的手去讓門窗夾住,導致陳被送至台大醫院重症急救,引發社會各界震驚與關注,但黃昭順至今仍不願對外說明,為救選情不惜傷害同黨同志,實在有失38年國家公職民意代表的風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