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沒有侵權的問題!味衛佳柿餅工廠劉大姊所作的聲明】
~懇請轉貼分享,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感恩劉大姊說公道話,也請劉氏味衛佳柿餅工廠及親族加油!
【原文如實刊登】
我是劉珍珠的大姐!
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
沒有侵權的問題! 圖是民進黨花2300元買的!… 更多 此件事是因為大家感情太好了!沒有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圖庫網的負責人是我們的好朋友!幫了我們很多忙!經常配合我們的需求,免費提供我們照片給媒體或雜誌,我也曾經對他承諾,儘管使用我們的照片沒有肖像權的問題!
據我了解,民進黨負責購買照片的張組長確實有打電話,請圖庫網負責人徵求舍妹的同意!或許是因為我的承諾,圖庫沒有再進一步確認! 第一時間民進黨就釋出善意!希望能得到授權,我妹不同意,民進黨要道歉,我妹不給聯絡資訊,拒絕道歉,張組長就只好發E-MAIL給圖庫請負責人轉給我妹表達誠懇歉意,而且即時回收文宣重印,這是事實! 我妹是深藍的,她想幫馬英九,我無權干涉,但是不能昧著良心說話 ,刻意製造悲情假象(什麼傷痕累累?看那付強勢的樣子!)我無法認同!玩太大,稿不清楚自己是農民還是黨工,所有的一切都是經過設計操弄的!我妹已陷入選戰的迷思與假象中不可自拔! 我的親朋好友藍綠都有,不要彼此再互相傷害!比起國家大事,這只是芝麻蒜皮的小事! 請大家多多關心您們的牛肉在哪裡吧!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57660001&sk=wal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