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過年吃柑桔🍊大桔大利
 
 
柑桔的「桔」和吉祥的「吉」非常相似,因此在過年傳統中有互送橘子的習俗🎉,今年過年不妨就提個柑桔禮盒到親朋好友家拜年吧! 豐原區農會 椪柑禮盒 酸甜多汁,有分成5斤和10斤包裝可挑選🔎https://pse.is/3ah8f2 東勢農會 博柑情禮盒 分成椪柑和茂谷柑兩種禮盒 多種規格任君挑選 🔎https://pse.is/395vaj 峨農魅力購 桶柑手提禮盒… 更多 果實飽滿,口感獨特,香甜多汁帶微酸 🔎https://pse.is/3b62u2 快把喜歡的過年禮盒選好,手刀下訂囉! 
接著要提醒#農遊快樂購活動 買滿1000就送250元農遊券,需要到農漁會「實體」門市或指定電商平台消費才符合活動資格唷!想知道活動詳情就來官網看看吧 👉https://eticket.coa.gov.tw/LunarNewYear 🔎花生篇(https://pse.is/3b9bw9)
🔎香腸篇(https://pse.is/38y9ze)
🔎蜜棗篇(https://pse.is/38mm2f)
 
 
#農產知識 #柑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