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貞昌表示,陳前總統原是年輕、健康的人,「今天看到他,臉色發黑、手是冷的、精神也不好,而且連尿都解不出來,健康狀況令人擔心」。他說,許多探視過阿扁總統的醫生、專家,都表示對陳前總統的健康實在很憂慮,「前天阿扁總統到醫院檢查,已經有無法解尿的情況,竟然還又把他送回去,我覺得很不對!」蘇主席說,現在全國已經有近半數的縣市議會決議通過要求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他再次懇切呼籲「馬總統放手吧」。
超連結 DPP.ORG.TW

蘇主席探視陳前總統,籲速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

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及許智傑、高志鵬等立委陪同下,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13)日中午前往署立桃園醫院探視入院醫治的陳前總統,關心陳前總統的健康狀況。蘇主席在受訪時表示,陳前總統的健康狀況不佳,呼籲儘快讓陳前總統保外就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