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競賽訊息轉知】🏆 日本「富山國際工藝獎」開始徵件 📌報名日期:2019年10月1日~2020年1月30日 日本富山縣舉辦的「富山國際工藝獎」,招募對象為全球各地從事工藝活動的藝術家、職人及設計師等年輕創作人(參加者僅限年齡50歲以下)。此獎項是基於2017年於富山縣舉辦的「國際北陸工藝高峰會」當中的「U-50國際北陸工藝競賽」成果所舉行的,計畫從今年起為期三年。https://kogeiaward.jp/… 更多 此獎項徵件對象為世界各地能活用傳統工藝技術和素材,並富有表現力及獨創性,或者製作過程中會涉及手作工藝的作品。2019年公開徵件,並舉行初審。2020年舉行決審、展覽會、授獎儀式,以及獲獎者和富山縣工藝藝術家、企業等的交流計畫。此外,2021年以前年的交流成果為基礎,執行共同創作的專案。 本獎項的目的如下:
・不僅對工藝作品本身的表現和技術做討論,就創作者對於工藝的想法、付出的努力、採取的策略和實踐的方式,以及對未來的展望等等做綜合性地評估並給予鼓勵。
・客觀地重新審視對於工藝既有的框架,跨越國界和領域掌握工藝界的世界趨勢,創造國際網絡及合作的可能,從中描繪出工藝界的未來願景。
・透過本獎讓更多的民眾認識全球工藝的現狀及新動向。 期望帶領大家感受「工藝」兼具傳統與革新的獨特魅力,並衷心期待從事新工藝的「創作人」能夠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日期:2019年10月1日~2020年1月30日
最優秀獎1名(組)200萬日幣/優秀獎1名(組)50萬日幣/獎勵獎4名(組)30萬日幣/損害保險日本興亞・特別獎1名(組)30萬日幣最優秀獎作品將收藏進富山縣美術館,獲獎者將受邀參加2020年後所舉行的計畫,如與富山縣工藝藝術家、企業等的交流計畫、共同創作的專案。 作品形式:使用金屬、漆器、木材、紙、絹織物、陶瓷器、玻璃、皮革及其他材料(或是這些材料的組合)所製成的作品。 詳情請見中文官網
https://kogeiaward.jp/common/pdf/kogeiaward_toyama_tw.pdf *本中心僅代發訊息,有任何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
超連結 KOGEIAWARD.JP

国際工芸アワードとやま

国際工芸アワードとやまは、世界の工芸を取り巻く状況や新しい動向について知り、学び、日本の工芸を世界へと伝えま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