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這個紙遊也太有趣了吧,超有梗的!
喔~原來是第八屆大專生洄游學姊的最新力作啊👍
那還等什麼…立馬分享按讚!
強勢問鼎人氣獎就差你一票🏆 #洄游出品
#品質保證
分享 書上沒說的水保
【2019創意大賽最佳人氣獎按讚活動🙌🙌】 05.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X FINGER FIGHTER X FINGER FIGHTER 在科技的引領下,不論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或是娛樂都被手機取代,漸漸的手機幾乎成為彼此溝通、娛樂的橋樑。彼此之間只剩冰冷的手機而不是熱絡的情誼。為了讓人們能夠彼此接觸、互動並繪本誌有興趣,於是在繪本中加入了孩童時期玩的「紙上遊戲」,減少手機遊戲造成的傷害問題,結合地球災害現況、災害應變以及永續經營議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