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惟有踏實深耕,才能再造溪崑! 今天下午的溪崑後援會成立茶會,近四百人擠爆了致政當地服務處的巷口。感謝溪崑鄉親相挺,這代表著致政的問政表現和對地方的建設,讓鄉親們相當有感,今天的相挺,是三年多來的深耕成果! 我溪崑,我驕傲!我對板橋溪崑地區的承諾正在一一實現中: #雙北共飲翡翠水、#溪北公園地下停車場 明年動工二年內完工、 #捷運萬大樹林線二期溪洲站 正式核定、增設 #台65快速公路浮洲橋頭的上下匝道、#… 更多大漢溪堤外道路溪崑段 的核定等......。 雖然,鄉親們對這些政績早已朗朗上口,也不吝當面讚許,但還沒到投票日,一刻都不敢鬆懈,最重要的是拜託大家「拉票、催票、固票、投票!」投蔡英文一票、羅致政一票、民進黨一票!讓我們共同努力,板橋,還有無限可能! 特別感謝 王淑慧粉絲團議員、新北市議員黃俊哲、 何博文粉絲團議員為我站台助講,中央、地方一條心,為板橋爭取更多建設與福利,2020台灣要贏,板橋一定要先贏! 謝謝大家的出席!
更感謝溪崑六位里長全員到齊打氣! #2020台灣要贏
#板橋無限政在實現
#旗開得勝7號羅致政
圖片
留言
  • 盧淦享
    祝羅委員高票當選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