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居家隔離 做毋得亂走!】
疫情當前,出入擁擠場所本應格外謹慎,居家隔離、檢疫者更應待在家中,不該隨便出入酒店、KTV等場所,造成防疫破口,後果嚴重❌❌❌ 本縣為避免防疫出現漏洞,動員警力,戴口罩、護目鏡等裝備鎖定酒店、KTV擴大臨檢,並利用M-Police小電腦逐一過濾到場消費民眾,連送貨員都不放過!
本次檢驗並沒有查到居家隔離或檢疫監管對象,阿昌哥感謝鄉親們的配合🙏
提醒鄉親:疫情時間將會持續加強臨檢。警政將與民政系統連線,居家檢疫、隔離監管對象無所遁形☝️一旦我們查出民眾應居家檢疫卻還趴趴走,將通報衛生局建請裁罰💰100萬元,並視情節輕重送集中檢疫場所強制安置。
非常時期,懇請鄉親與縣府團隊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凱文陳
    想知道縣府到底為防疫還做了哪些事情?例如關懷電話,檢疫時期物資關懷包等等,是否有單一窗口專線?民眾可以從哪得知這些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