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現在蛋糕的造型真的是越來越精緻,運用創意和工藝技術,蛋糕也可以成為藝術創作品。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歡樂蛋糕城」特展,就展出了各種豪華又細緻的造型蛋糕,最貴的,還價值百萬元。 各式各樣的蛋糕,讓人看到,就食指大動,忍不住想要咬一口。而您有沒有看過,蛋糕的造型,經過進化,居然可以這麼華麗。… 更多 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現在有一場「歡樂蛋糕城」特展,大家可以看到,運用工藝技術,蛋糕的造型可以更具立體感,也更百變。看到這個優雅的大蛋糕,襄滿了奢華的水晶,美麗到閃閃發亮,而價格居然高達百萬。 只是用簡單的糖做材料,透過台灣蛋糕名師的巧手,就會變得不簡單。再來看這個中國味十足的牡丹花蛋糕,把糖花蛋糕藝術的境界,發揮得淋漓盡致。 鮮豔的色彩、百變的造型,這些如假包換、可以食用的蛋糕,像糖果屋一樣,也可以打造成一座迷你遊樂園,吸引了許多小朋友走入這個夢幻蛋糕王國,也夢想自己能擁有這麼一個特別的大蛋糕。 現場還有杯子蛋糕DIY區,讓小朋友來運用創意,小試一下身手。親手製做出的獨一無二小蛋糕,和展場豪華的蛋糕相比,哪一個比較可口呢? 4月14日前,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民眾可走入這座歡樂蛋糕城,用眼睛,來享用這些誘人的蛋糕,體驗一個幸福洋溢的蛋糕極致美學。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30130 高雄科工館 藝術蛋糕端上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