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12.30 出身勞工家庭,邱志偉與勞工站在一起 力挺邱志偉競選連任的勞工後援會29日成立,北高雄多個勞工團體總共百餘位勞工代表出面力挺,場面熱絡氣氛熱烈。邱志偉強調,他是出身基層勞工家庭,非常了解勞工心聲,對於勞工權益一定力挺到底,他也自詡為勞工代表立委,會持續在立院為勞工發聲。… 更多 參加勞工後援會成立活動的包括高雄市產業總工會、中鋼工會、長興材料企業工會、味全公司高雄廠、漢翔工會等總共百餘位勞工代表參加,北高雄的市議員陳明澤、黃秋媖及黃明太也都親自出席,對於勞工議題也多所著墨。 新高市勞資權益協會理事長林進源表示,他曾任4屆新高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在勞工權益問題與選區立委邱志偉有很多的討論,邱志偉在立院不斷為勞工爭取權益,陪同他從南戰到北,對於勞工權益爭取邱志偉絕對不會讓勞工失望,總部成立勞工後援會他當然要參加,還要邀請各協會一起響應。 高雄市產業總工會前理事長江健興表示,與勞工權益息息相關的《勞動事件法》修法期間,他到立院向各黨團遊說,民進黨很快提出黨團版本,國民黨卻完全提不出自己的版本,令人匪夷所思,勞動事件法在邱志偉等民進黨立委協助下一個月就過關,非常有效率。 江健興話鋒一轉強調,勞保基金確實破產在即,但民進黨每年以勞保基金撥補200億,沒想到某陣營竟然說要一年撥補1000億,已經是中央政府年度總預算的1/20,國家有這麼多建設、這麼多社福要支出,這種支票根本就是空頭支票,完全無法讓人相信。 高雄市石化產業總工會創會長曾國熙說,勞工權益相關法案、勞工有權益受損,都有邱志偉不斷協助,投票日近,希望大家一人拉五票,把邱志偉得票率衝到最高。 邱志偉表示,他的父親是中油退休,在基層勞工家庭長大,因此對於勞工的心聲他最清楚,參加勞工後援會的許多是從事勞工權益爭取長達20多年的前輩,很多勞工權益問題都會跟前輩請教,他是勞工子弟,當然對於勞工也有使命感。 他強調,過去8年的政績一直是他最好的說服力,對於地方建設他責無旁貸,但他也還是持續學習,尤其是勞工權益還要跟與會的先進學習,勞工是國家前進最重要的動力,因此他會不斷學習,持續為勞工權益付出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