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總統府感謝美國政府今年 #第六度 對我國軍售,持續深化安全夥伴關係 關於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12月7日知會美國國會,發出對我國「 #野戰資訊通信系統」軍售通知,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8)日表示,這是今年第六度,也是川普總統任內第十一度對臺軍售,我國政府再次感謝美國政府對協助臺灣強化自我防衛能量的高度重視。 張惇涵表示,這也再次顯示美國政府以具體行動落實《臺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的安全承諾,並將進一步增強我國軍戰略與防衛需求。 張惇涵強調,臺灣也將持續以堅實的國防,與美國及理念相近國家深化安全夥伴關係,堅定成為維護印太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的良善力量。
留言
  • 石大哉
    各位先進們,大家好,

    確確實實

    ˋˋ偽造博士學位證件ˊˊ犯罪(… 更多

    確確實實ˋˋ無ˊˊˋˋ法定ˊˊ必須

    有的ˋˋ1984年完整博士論文ˊˊ



    ˋˋ1984年博士畢業口試
    諸口試委員簽證ˊˊ),,

    ,,等,

    多項重大犯罪的確確實實

    ˋˋ非法總統ˊˊ蔡英文ˋ立即下台

    謹萬分感謝。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462793763823523&id=100002787399957&__tn__=-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