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說清楚講明白! 今年四月黃昭順委員有意提議修改「台灣地區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十六條第二項,修改「定居」的定義,但礙於社會輿論壓力下隨即撤案。讓我不禁向黃委員提出三項質疑,若此案沒有問題,為什麼提案之後又撤案?請告訴大家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16條,會增加多少來台定居使用健保的人?此案比吳斯懷更嚴重,此舉難道不像吳三桂嗎?呼籲黃委員不要躲,講清楚,說明白! 一個當了38年地方及中央的民代,其言論及提案內容本應受全民檢驗,昨日還欲用政治濫訴掩蓋親中事實,今早又胡亂批評顛倒是非。若其行為有任何瑕疵、修法沒有問題,為什麼還要大動作的來模糊焦點?到底是心虛還是不敢?另外,我也要在此特別呼籲,請選民睜大眼睛看清楚,我們強烈拒絕所有親中立委不分區名單及候選人!
圖片
留言
  • 林東東
    委員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