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國家衛生研究院參訪
今日寒流到來,我與 高虹安委員、 邱臣遠委員、蔡壁如委員、黨團陳琬惠主任及民眾黨團一起來到苗栗縣竹南鎮的國家衛生研究院參訪。國家衛生研究院於85年成立,是國內唯一任務導向專責醫藥衛生研究機構,與政府部門間合作研究各種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議題,像是小時候施打的卡介苗、登革熱爆發預警、空氣污染與血管功能障礙的相關性、腸病毒疫苗的開發、老年化社會的高齡者健康、智慧長照、失智症照護等等。… 更多 現在COVID-19疫情肆虐下,除了防疫措施外,篩檢試劑及疫苗的研發是重要的課題,這波國際COVID-19疫苗的競爭下,國衛院與三家廠商合作共同面對新冠病毒疫苗的臨床實驗,未來要有能力對疫苗研究自產先導的重要基礎能力。每一次國家有緊急疫情下,國衛院的研究同仁們日以繼夜的努力,感謝他們的付出,為這群無名英雄加油。
圖片
留言
  • Jack Jen
    納稅人養你們這些立委,結果就是,讓你們到處去閒晃、拍照,然後到底國衛院疫苗何時可打,你們這些立委,不知也不問,難道你們領薪水時,都不會感到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