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12月份專題講演
#走出情緒迷霧
#遇見更好的自己 本校理工學院於今(9)日辦理12月份專題講演,由理工學院副院長瞿上校主持,邀請到國軍北區心理衛生中心鍾玉蓮老師以「走出情緒迷霧,遇見更好的自己」為題實施講演,開場由鍾老師先帶動全體師生唱跳活絡氣氛,場面歡樂熱烈。
鍾老師表示,情緒是一種個人主觀的感受,而這種感受本身並無是非對錯及好壞,沒有人有權利告訴你自己的感受是對或錯,再提到情緒為一種預警的功能,如不再多做一些改變,可能就會發生危險,鼓勵同學能正視自己的情緒,並能適時提出反應。
瞿上校於致詞時表示,感謝鍾老師撥冗前來進行演講,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源來自四面八方,誠如講演議題所述,唯有正視自己的情緒,才能做出改變,創造出更好的自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