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明天早上8:00到16:00總統府開放參觀🔴 開放區域為總統府一至三樓,包括敞廳、大禮堂、常設展「府-建構」、「府-日常」、「府-聲音」、「府-遇見」、「府-時代」、「府-想像」、「府-印象」、「府-我在」、「建築百年攝影特展」、「關鍵3布局虛擬實境(VR)影片體驗展」、郵局、交誼廳、紀念品中心及南北苑庭園。… 更多 當天總統府一樓迴廊設有小農產品展售攤位,展售紫蜜玉米、果醬、果乾、檸檬蜜漬番茄等優質臺灣蔬果,歡迎民眾參觀選購。總統府敞廳也有「#中華民國總統府」官方LINE帳號的好友募集活動,參觀民眾只要出示手機加入「中華民國總統府」好友畫面,即可獲得紀念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防疫期間,入府時請配合量測體溫,並簽名切結健康聲明書,參觀過程須全程佩戴口罩。😷
圖片
留言
  • 水池
    宮廟轎班(愛打架)出來(為國戰爭)才是(真)英雄,愛放炮(做炮兵)更是(男子漢)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