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馬拉松式的車隊掃街,
感謝有你們沿路相挺! 剛回到總部,真是充實的一天!我在想,如果不是因為自己投入民主選舉,我和亮吟這輩子應該不會在吉普車上站了一整天,繞遍了半個板橋(板橋東區),多難忘的人生經歷啊! 今早,致政抽到幸運數字⑦號,馬上展開一整天的車隊拜票,同時跟鄉親們報告這個旗(7)開得勝的好消息!… 更多 板橋的美,美在人的真摯和熱情。感動就從當今天號次出來的當下,好多志工同心協力在每份文宣上填上號碼;掃街時,有媽媽飯煮到一半,衝出來,高舉鍋鏟跟我們招手;車隊經過美容院,有位小姐,頭上還裹著毛巾,對著我們喊:雪中紅、陳亮吟、凍蒜凍蒜;還有支持者把一面面小旗縫成一面大旗,迎風搖曳;快結束時,回到總部前,我想跟所有隨行車隊的駕駛們道謝時,一回身,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多車!原來,有好多沿途自動自發加入的支持者。 感謝您們,感謝板橋,感謝亮吟,在微冷的車上,逆風而行,妳沒皺過眉頭,也不說累,真的謝謝! 倒數24天,我會認認真真過著每一天!
認認真真跟您說:
我是7號羅致政,板橋無限,政在實現! #板橋無限政在實現
#旗開得勝7號羅致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