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關於 #內閣改組 相關議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及總統府都已經公開表達過目前並無內閣改組規劃,因此,這個議題的答案很清楚,總統府也再強調一次「 #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非常肯定蘇院長所帶領的內閣團隊,期待蘇院長和內閣團隊,能夠在防疫成果和經濟成績的基礎上,帶領內閣團隊,讓台灣繼續前進。尤其眼前台灣面臨包括國際疫情及國際經貿等多項艱難挑戰,執政團隊更要上下一心,全心全意繼續為台灣人民努力打拚。 張惇涵也強調,對於內閣改組的相關虛構不實傳聞,沒有討論的價值,對於國政推動也毫無幫助,總統府希望有心人士的放話應適可而止。
圖片
留言
  • Chen Pei
    我國若沒有 要飯黨+柯黨.那些共匪病毒中國代言人/扯後腿的…天天在搗亂,我們台灣防疫會更好.經濟也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