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蔡英文總統獲「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 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頒贈「國際領袖先鋒獎」(International Pioneer Award for Leadership)並錄影演說,ALEC曾於2006年首度頒贈「國際領袖先鋒獎」予英國前首相柴契爾(Margaret Thatcher)夫人,總統是第二位獲頒該獎項的國際領袖。 🔴什麼是ALEC?
此會成立於1973年,會員主要由全美各州州議員及私人企業人士組成,係全美規模最大之州議員組織,近年來多次於年會中通過友我決議,如2018年通過支持《台灣旅行法》,以及2019年紀念《台灣關係法》40週年重申美國對台承諾。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01204 總統獲頒「國際領袖先鋒獎」暨發表演說

◎版權屬總統府所有,使用請加註〔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總統獲「全美議會交流理事會」(American Legislative Exchange Council, ALEC)頒贈「國際領袖先鋒獎」(International Pioneer Award for Leadership)並發表錄影演說。該會曾於2006年...
留言
  • 陳姵蓁
    👏👍恭喜蔡總統臺灣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