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監督政府」國民黨READY! 連假即將結束,明天一早就要到立法院幫大家盯進度、看荷包。 這一個會期,立法院黨團在忙什麼呢? #看緊人民的荷包! 首先是要審議三個預算「明年的公務預算」、「紓困3.0預算」還有「前瞻計畫第二期」,預算審議「眉角」很多,預算書厚厚一大疊,除了抓出裡面浮編的預算外,還要注意「預算不能分藍綠」,欺負藍營執政縣市!… 更多 #捍衛食品安全 「萊豬進口」的查照案經過國民黨黨團全體委員的強力要求下,讓備查轉「審查」,瘦肉精影響最嚴重的就是「老人」與「小孩」,國民黨也會在相關法案中強化大家的食安保障。 #反跟蹤騷擾 反跟蹤騷擾法在民間倡議多年,蔡英文不斷說要打造「社會安全網」,可是這一個法案,卻是能拖就拖的態度,根據現代婦女基金會多次網路調查資料顯示,每8位婦女當中就有1位曾遭遇跟蹤騷擾,這是一個迫切需要立法補救的問題,執政黨不做,我們來做! #啟動修憲 這個會期已經開始啟動修憲工程,除了下修投票年齡外,我們還要讓更多的年輕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投入政治,年輕人第一線的接觸到未來趨勢的發展脈動,國家需要,國民黨更需要延攬,還有更多、更複雜的修憲要討論。 這個會期非常忙碌!但「監督政府」國民黨READY!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