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誰是吳斯懷最怕的人?! 昨晚,在「護國保台」造勢晚會上,卓榮泰主席說,黨交付一個重要任務給致政,在立法院制衡吳斯懷。 我向大家承諾,我不僅要繼續扛起這個「護國保台」的責任,還大力推動「國安五法」修法三讀通過。除了嚴懲共諜,更重要的是,以後如果有退將、退休公務員到對岸聽習近平演講拍手,做出有損國家利益和尊嚴的事,就會被刪光退休金。 防堵「吳斯懷們」,我們一直在做,正如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 更多在晚會上,前後上台,不約而同地說,「羅致政是吳斯懷最怕的人」! 昨晚,近兩千名鄉親,在晚會開始前就擠爆了現場。我相信板橋的鄉親,選擇在週日晚上走到現場,在人群中,比肩搖旗為賴前院長和致政加油,展現人民堅守台灣主權的盼望和意志! 勝選,是惟一的目標,無可取代!致政堅信:板橋同時也要成為小英總統在新北得票率第一高的選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