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防堵武漢肺炎 罷免主權在民 明天開始就是高雄人的大事,天麟要呼籲市民朋友,簽罷免的同時也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戴上口罩,勤洗手,防疫人人有責。 天麟也要正式宣布,我的服務處從今日起正式借給公民割草團體作為割草行動總部。… 更多 在農曆年前,李醫師透過朋友來找到我,他們表達我的服務處的空間離市政府最近,具有戰略意義,而且空間夠大,地下室的空間又可以作為志工訓練及整理連署書的地方,非常希望我能把服務處借給他們使用。在當時公民割草提出這樣的需求後,我就欣然同意,把服務處借給他們做使用。 我也希望未來這個總部可以在歷史上留下紀錄,它不僅僅是一個「選舉」成功的總部,也是一個「罷免」成功的總部。 我也要再次強調,罷免是每一個高雄人的權利,所以不管是最早發起公民割草,還是如火如荼的we care 又或是台灣基進,我們尊重每一個團體,我們從不同的角度分進合擊,但是都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 感謝今天在座所有的志工團體,明天開始你們就會在第一線做努力,而我們就會是你們背後隨侍在側協助你們,大家一起努力,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