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體育室
108年桃園市軍民聯誼籃球比賽,日前於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熱烈展開,參加單位有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中華航空公司、鐵道局、國防大學、陸軍專科學校及六軍團等6單位共襄盛舉,場面熱鬧非凡。
本校籃球代表隊由空軍學院院長喬志弘少將率隊參賽,比賽過程中各隊展現運動家精神,全力迎戰,中場時間承辦單位(中華航空) 特別邀請韻律體操國家代表隊進行表演,使得剛毅的籃球比賽裡,點綴成了美麗畫面,溫暖了每位球員,感動萬分。
本次比賽除了切磋球技外,更重要是能增進不同單位之情誼。非常感謝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及各單位的指教,尤其是提供非常優質競賽場地的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讓所有參賽人員能盡情享受比賽。 #就是愛運動
#NDU最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