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綠色毛毛蟲~ 慶祝 Saint Patrick's Day! 如果有自己拍的綠色毛毛蟲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
--
4/18「舟遊鯉潭,夜探池南!」即刻起開始報名囉!!
傍晚來池南划獨木舟,夜晚賞螢火蟲(有機會可以看到在睡覺的毛毛蟲喔!) 活動連結 https://tinyurl.com/rzzwg5a… 更多
簡章下載 https://pse.is/PRPP7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xDzMbN
--
聖派翠克節(Saint Patrick's Day),又稱聖巴德利爵紀念日或聖博德節(愛爾蘭語:Lá Fhéile Pádraig),是紀念愛爾蘭主保聖人聖帕特里克(聖博德)主教的節日,在每年3月17日舉行。屆時,這座城市的湖濱將變成綠色的海洋。碼頭上將隨處可見綠氣球、綠帽子、綠眼鏡、綠衣服、綠啤酒等。
分享 The Caterpillar Lab
There are so many green caterpillars... Happy Saint Patrick's D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