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早安,歷史的一刻,你我一起見證! 改善基隆火車站周遭人車交通動線、公共運輸環境及城市景觀意象,城際轉運站工程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20日開始已經進行鋼柱吊掛、組立工程,代表城際轉運站進入新的階段,預計5月10日組裝完成,所有市民朋友就可以看到轉運站初步一半的結構樣態,接下來會進行更多鋼構工程,包括大頂棚的結構都會在今年完成,將會是基隆市再生、翻轉的重要工程,請大家拭目以待。 #城際轉運站 #基地昌隆 #基礎永固 【#… 更多相關新聞】 TVBS
歷史性的一刻!轉運站「首鋼構組立」安裝
https://youtu.be/WruT3hRGUAY 民視新聞:
基隆城際轉運站掛首支鋼柱 林右昌:歷史性一刻-民視新聞
https://youtu.be/N-35SxpPblU 三立新聞:
翻轉基隆!林右昌親鎖首支鋼柱螺栓見證歷史 |新聞台
https://youtu.be/rXB92tO5Cps
圖片
留言
  • Rebecca Fang
    基隆有您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