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12.12 與學生家長團體座談,邱志偉盼學生有千元圖書劵 立委邱志偉昨晚在競選總部,邀請選區的高中及國中小現任及前任家長會長舉辦教育座談會,會中就教育政策、學校軟硬體建設充分交流。邱志偉說,他一直強調閱讀的重要性,希望學生能減少使用3C產品,因此他將爭取每位學生每學年發放1000元圖書券供購買課外實體書,能推廣閱讀也能振興出版業。… 更多 教育座談會吸引北高雄8區學校前後任家長會長共逾百人參加,回響熱烈,列席貴賓包括議員高閔琳、黃秋媖、前議員翁瑞珠、前岡山高中家長會長陳金波與會。邱志偉笑著說,8區幾乎每間學校都有協助爭取經費,改善校園環境、提高學習效率,對於學校所提的計劃,只要是對學生有幫助,他都會全力以赴,使命必達,建構一個優質的教育環境,是他每天都在做的事,也是他對選區學校、學生、老師、家長不變的承諾。 對於教育的問題,邱志偉指出學生、家長、學校、老師及教育政策都有不同的面向,他當過高中及大學老師,也經歷過縣市政府局處首長的工作,對於教育問題多個面向都能全盤掌握,也能針對問題去解決,畢竟教育一直都是他擔任國會議員八年以來的核心工作之一。 談到未來的政策,邱志偉則表示將爭取每位學生每學年有千元的圖書劵,用於購買教科書以外的實體書籍,讓學生少用3C產品、避免對視力的影響,也能推廣閱讀及振興出版業,是政府應該去努力的政策目標。 與會的家長會長也把握機會向邱志偉提出學校的需求及建設,邱志偉也逐一答覆,針對各學校對改善校園環境的經費需求,他都非常重視,會用洪荒之力向教育部國教署及體育署等單位全力爭取。讓所有學生在各階段都能有優質的學習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