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12.10 我喜歡到漁市場,也很喜歡在漁市場跟鄉親互動的感覺。選區內就有四個漁市場,平時就常來,不管是買魚或是建設的現勘,每次來都有非常溫暖踏實的感覺,因為漁市場的漁民跟攤商是很溫暖的,每回停下佇足和大家握手,傾聽漁民朋友的建議,不管是對台灣前途的憂心,或是對地方建設的期盼,以及對我問政的鼓勵,各種感覺總讓我找到問政的原動力。有時在南北通勤的過程中,奔波有時會讓我忽略一些重要的感受,但每次來漁市埸感受真切的溫度與笑容,都讓我知道自己為何而戰,自己問政的意義與目的為何。 我很感謝在漁市場和我握手談天的每一位鄕親,謝謝您總成為我問政的充電機,讓我能在問政過程更加堅定向前行,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北高雄的漁業有更好的發展。
圖片
留言
  • 陳錦輝
    請問割草行動連署罷免,岡山區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