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12.09 城市發展一定是以交通建設為基礎,有交通建設人車往來便利,才能促進地方發展,尤其南高雄發展已趨近飽和,北高雄未來發展可期,因此我任內對於交通建設非常重視,新出爐的交通、產業文宣,就詳細記載超過200項、在第二選區中的各項交通及產業建設,並已經逐戶投遞到府。… 更多 北高雄八區各項交通、產業建設,文宣中都詳細記載羅列,其中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光在中央質詢就超過50次,還召開10多次的協調會,終於促成第一期工程在去年底開工,第二期也已經通過環評,預計明年度開工,將來還會持續爭取捷運延伸到湖內,讓北高雄也擁有普及的公共運輸、平衡城鄉差距。 去年開始美中貿易鏖戰越來越激烈導致許多台商回流,這是北高雄百工百業升級轉型的絕佳機會,為了替廠商回台投資排除障礙,因此我在中央爭取設置橋頭科學園區,另外也要新設北高雄產業園區,讓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等業者,都有適宜的土地可以設廠,廠商落地扎根,將能提升北高雄產業產值、產業能升級及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囿於篇幅無法在臉書逐一詳述,歡迎鄉親們到競選總部、各區後援會幫我們加油打氣,每份建設成果都是我與團隊每天齊心努力的志業,也逐步為地方帶來進步與改變。
圖片
留言
  • 李小逸
    很像有一條紅線延伸至奇美博物館,跨區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