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101年行政院人員維持費增列六千二百萬?中選會浪費公帑,亂花人民血汗錢!公審會委員三年只開七次會,卻年花130萬?! 一、吳揆既領特別費,又領行政機要費,合當嗎?不禁要質疑何以吳院長至今不請假或請辭專心拼選舉,難道是因為手頭能動用的項目與款項極多?還有第二預備金,一年高達80億,吳敦義院長身兼副總統候選人,恐涉及行政不中立。… 更多 二、101年度人員維持費較100年增列六千二百萬,扣除公務人員加薪,增聘二位政務委員、一位政務秘書長及幕僚人員、六位顧問,顧問職原為無給職,變為有給職?偷藏預算?沒有員額編制表!無員額編制,如何編列預算?且調「組織再造」的資料都掉不到?行政院把立法院當作橡皮圖章嗎?
三、中選會辯稱不是黑頭車,而是客貨兩用車,為了運選票而買!難道運選票不能租車嗎?四年後,19輛新車又已變成舊車! 四、公投審議委員會,百般阻撓公投!中選會編給公審會一百五十三萬元預算,其中人事費用就高達一百三十萬!沒開會也領兼職費?!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