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12.06 邱志偉爭取經費,蔡文國小共讀站啟用 大學教師出身的立委邱志偉推廣閱讀不遺餘力,在北高雄爭取的共讀站年底前陸續完工,包括岡山壽天國小、路竹蔡文國小都有嶄新的共讀站可以使用。蔡文國小日前舉辦校慶活動也為共讀站啟用揭幕,校長楊慧如表示,感謝邱志偉為學校爭取改建經費,讓學生可以在共讀站盡情探索、閱讀。… 更多 「共讀站種下閱讀的種子!」邱志偉表示,共讀站是開放空間,讓學生及社區民眾都能進到共讀站的空間,探索書海的世界,親子甚至祖孫一起,都能一起徜徉書海,也是他不斷推廣閱讀的核心價值,透過閱讀開拓視野。 楊慧如說,學校圖書館與學校同時啟用,已經用了17年,圖書館中高聳的書櫃搖搖晃晃,拿取書籍不方便,使用上還非常危險,學校獲知有共讀站的計畫後也立即向邱志偉陳情協助爭取預算,在教育部補助223萬後,順利改建成共讀站,在運動會中邀請邱志偉一同啟用。 她說,學校原本有社區資訊站,共讀站完工後社區資訊站與共讀站結合,提供實體書以及電子書,想要怎麼閱讀都可以,目前共讀站僅提供館內閱讀,開放時間為每天放學後至晚上六點,周六上午開放至11時30分。 而共讀站有豐富活潑的色彩、明亮的燈光、舒適的座椅,還加上路竹的元素竹子及雞蛋,櫃子矮化後,有更好的通風及採光,讓學生們更愛往共讀站跑。楊慧如強調,未來圖書的採購,會更著重於親子共讀等方面,讓更多社區家長可以帶著學生一起到共讀站,享受書香世界。
圖片
留言
  • 周小玉
    邱志偉立委,祝你高票當,選連任成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