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營造友善校園 杜絕霸凌行為】 有關臉書社群上傳女學生暴力毆打事件之影片,縣府相關單位在 #第一時間已進行了解及處理,針對昨天發生的學生暴力事件,縣長感到痛心,已責成教育處及學校務必依相關規定處理,並同時 #提供完善的輔導措施。同時,也呼籲大眾 #不要再散播影片,#停止網路攻擊,勿再造成更多的傷害,還給孩子乾淨友善的校園。 📍頭份市國中女學生暴力毆打事件處理說明: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知悉後,即循線通知涉案人、家長到案說明,並聯絡所屬學校師長到場協助。 ✔️相關學校今天已完成校安通報,並依據校園霸凌防制準則進行初步調查,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開始處理程序,將依規於 #2個月內處理完畢。 ✔️針對學生不當行為,學校將依會議決議及相關規定 #給予懲處。後續會邀請家長到校瞭解學校後續處理作為。 ✔️教育處並責成相關學校後續除針對涉案學生提供個別輔導外,並應對 #全校學生施予一級輔導。
留言
  • 宋文任
    啊!請問縣長:什麼叫做「給予懲處」?應該讓我們做家長的知道結論啊!這樣我們也可以教導小孩,遇到類似問題,要如何通報。
    也請議員了解,公開內容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