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富民經濟?富人經濟!】
民進黨書記長陳亭妃召開「富民經濟=富人經濟  安心內閣不安心」記者會,抨擊馬政府的「安心內閣」甫上路,就讓人民不安心!開放瘦肉精美國牛,讓人民食得不安心;油電水全都漲,讓人民過得不安心!… 更多
從吳敦義的「庶民」經濟,要變成富民經濟,怎麼富民?又丟出新口號「富民經濟」,減富人的稅,薪資所得民眾才是繳稅的最大宗;馬吳政府沒端出藥方,顯然是633翻版,等著跳票!而「富民經濟」的本質,實際是「富人」經濟,根本是欺騙人民!
陳冲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同時是「物價穩定小組的召集人」,自第七屆99年5月他上任迄今,總共召開七次會議,不僅完全無法達成平抑物價的功能,反而致使物價節節高昇,持續不停飆漲!
開春以來的二月份,物價飆成三年來的新高,創造了新指數,彰顯馬吳政府的無能,企圖以口號與數字來美化無能的事實,「安心」內閣的「富民」經濟,讓低所得、小康家庭、薪資家庭…最低的20%到中間的60%人口深受物價指數影響,真的沒辦法接受一波波的物價高漲,讓人民過得不安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