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分享 新店區青年工作委員會
2019/08/07<br> 「情人節創意小物發送活動」<br> 此次活動為新店青工會與立委羅明才委員一同發起!<br> 為了慶祝情人節,羅委員與新店青工會特別發起發放「特別禮物🎁」給民眾,與民眾一同歡慶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也給予祝福! 在與羅委員一同發放禮物的同時,委員的行動深深的觸動了小編的心,讓小編由衷的佩服委員的身段。<br> 小編想起曾經打工時也在七張捷運站發著傳單,屢屢的被拒絕,有的甚至遠遠看到發傳單就刻意遠離、排斥。… 更多<br> 但是委員在這次的活動中,就算下著大雨、屢屢被拒絕❌、或是聽到民眾的訴求,全部都是秉持聆聽、笑容,以民眾排在第一優先,讓小編佩服不已。<br> 在活動結束後也不忘給青工會的夥伴們加油打氣道辛苦💦<br> 也讓我們知道羅委員都是與我們民眾同在的! 感謝青工會的夥伴與羅委員的協助,活動順利結束!<br> ㊗️福大家有美好的節日,我們下次見~ #新店青工會<br> #羅明才立委<br> #歡慶情人節
留言
  • 鄧鄧
    委員
    有事情要請你幫忙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