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福務右昌,我們一起努力!】 右昌地區的鄉親朋友,世芳又再回到這裡來一一向各位鄉親問好。右昌這個地方對世芳來說很像在走「灶咖」,不僅溫暖又親切,很常受到在地鄉親的照顧,世芳不勝感激! 我想,回饋鄉親最重要的就是要服務!從去年在右昌、美昌抽水站爭取增設「沈水式抽水機」經費,希望可以改善長年下來該地區因為地勢低窪以及排水不足的問題。日後也會持續追蹤、調整,以因應突入的暴雨流量。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福昌里的美女里長張育綺 - 福務右昌育綺努力、還有李柏毅@左楠議員共同為右昌地區來打拼!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