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提升大竹苗地區的醫療資源
#結合生醫產業發展與人才培育 「未來目標是要升級為醫學中心」~⋯在桃園以南、苗栗以北還沒有醫學中心,這是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竹北生醫醫院未來的發展與願景。 今天上午我到竹北與新竹縣楊文科縣長、台大張上淳副校長、立院邱泰源委員、鄭正鈐委員與新竹縣市議員、代表們共同出席台大新竹分院竹北生醫分院的揭幕典禮。… 更多 楊文科縣長期盼國會跨黨派委員都能支持竹科的持續發展。張副校長也提及疫苗相關技術的研發是生醫產業的重點工程,竹北分院余忠仁院長以「帶領生醫科技發展的國家級醫學暨轉譯研究中心,並建構大新竹地區成為智慧健康城市」。 ㄧ個醫院的設置、興建到醫護人員進駐及啟用都有勞辛勤的醫事專業人員的付出,我也會協助縣府及科管局共同推動園區中的生醫產業合作,早日實現台大竹北生醫醫院成為健康促進及遠距照護之「智慧醫院」。 #與柯美蘭醫師ㄧ同見證新竹台大醫院竹北生醫醫院新的里程碑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雞腿便當內有豬肉,想想日後會吃到萊豬就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