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9.12.02 昨天上午總部舉行新住民後援會成立大會,新住民姊妹們準備了許多道地家鄉美食和大家分享,色香味俱全。感謝兼任《小英姊妹會全國總會副總會長》的勞動部許部長銘春,親自出席代表小英總統來給我們鼓勵。感謝新住民後援會會長李瑤帶領姐妹們為我們加油打氣,感謝競選總部翁瑞珠主委、陳明澤議員、黃秋媖議員出席力挺!… 更多 中午我到橋頭區參加《西林社區發展協會》所舉辦的「守望相助隊與環保志工聯誼活動」,感謝志工們的付出。社區環境能越來越優美,治安能越來越平順,這全有賴守望相助隊和環保志工的志願服務。 下午參加「茄萣後援會」的進駐茶會,後援會幹部和我一起焚香祝禱,祈求選舉順利成功,同仁平安、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然後我到梓官區參加《鳳邑舊城城隍廟/鳳邑城隍廟》與《高市府警察局毒防局》合辦的反毒遊行活動,一起宣導反毒,也為地方繞境祈福。晚上我到橋頭區《壽生廟》參香「進香圓滿-滿月宴」,祈福禱願國家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
圖片
留言
  • KH Lynn
    票投黃韻涵就是支持促統的吳斯懷!
    全民下降吳斯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