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九降金品,#烏金上線! 我們新竹縣因為地理位置及氣候條件,孕育出獨特風味的 #九降風烏魚子,今天縣府團隊和 #竹北市公所 、#新竹區漁會 在 #拔子窟 舉辦記者會,一起為本縣烏魚子代言!… 更多 受到暖冬影響,今年烏魚子產季延到11月初,加上近年漁民年齡老化,產量從10萬尾以上驟降到6萬5千尾,為帶動烏魚行銷,新竹區漁會輔導產銷班也在後疫情時代,推出線上網購平台,同時打造專屬的品牌「九降金品」烏魚子,讓民眾上網便能買到地產地銷的美味! 在今天的記者會,#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新竹區漁會總幹事童錦杰 與我拿起新鮮的烏魚向鄉親們推銷,而漁民則現場示範,手起刀落快速取出鮮黃的烏魚子,大家共同為九降風烏魚子代言。 我也現場認購200盒「九降金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新竹漁民。台灣烏魚能夠活動的最北邊就在新竹,加上九降風氣候,是全台天然條件最好的,孕育出獨特風味烏魚子,曾獲得 #全國十大金鑽烏魚子 及 #優質烏魚子 兩項大獎,是新竹縣最佳的伴手禮之一,去年受疫情影響,實體銷售與活動都有大幅的下降,今年特別推出電商平台,#歡迎全國鄉親朋友多多挺漁民,上網來訂購!
詳情請上👉https://jojohns.com/ #新竹縣最佳伴手禮 #烏魚 #九降風 #買起來
#恁好食 #領頭楊
圖片
留言
  • 曾台安
    謝謝縣長,特別選在這烏魚養殖區旁500公尺蓋焚化爐,讓這些烏魚有戴奧辛能吃,真是非常稱職的烏魚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