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呷好道相報😎今天世芳來到加昌國小宣傳這禮拜六的電影活動🎬不曉得是不是天氣變冷的緣故☃好多小朋友都開始打噴嚏🤧各位小朋友要記得多加保暖唷!如果流鼻水,一定要記得找世芳阿姨,配世芳牌面紙,不要用衣服擦唷😁 爸爸媽媽洗衣服很辛苦的😅😅 宣傳完電影活動,世芳隨即趕往加昌與外環西路口,向加工區下班的同仁說聲辛苦了!最近天氣轉涼,記得上午出門前多搭件保暖衣物唷! 📢電影:寵物當家2 📢時間:11/23 18:30入場、19:00播映 📢地點: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55號 #左營楠梓愛信任劉世芳
圖片
留言
  • 辛銘坤
    愛說謊 - 劉世芳

    說謊裝傻的立委又來了,韓市長講過多少次了,這是親戚的房產,不是本人的,所有住過的地方都是韓… 更多市長的,那韓市長住過的旅館也是在他名下囉?他去住過的親戚家也是他名下的囉?他上次夜宿計程車司機家,那司機家也在韓市長名下囉?

    這些立委到底怎麼選上的?邏輯低落到不行,為了抹黑,連人格、良心都可以放棄,還洋洋得意以為抓到把柄,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