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洩漏營業秘密 五年以下徒刑】近年來國內陸續發生幾件營業秘密外洩與盜用案件,嚴重侵害了產業重要研發成果,經由實務發現,現行刑法不足以遏止侵害營業秘密之違法行為。因此,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積極推動營業秘密法修正草案,未來將就以不法手段取得、使用及洩漏營業秘密之行為、離職員工不當洩密等嚴重侵害營業秘密之行為,增訂刑事處罰,以加強保護產業之營業秘密。其中處罰額度,大幅提升到5年以下徒刑,對於意圖將營業秘密攜出國外使用者,也加重處罰。很重要的訊息!!小編一定要馬上跟大家說~~~http://www.tipo.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588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