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茄萣大排 水質改善化計畫工程紀錄剪輯】 茄萣大排陪伴地方好幾十個年頭,但長年惡臭實在讓居民們受不了,李副市長於今年3月2日,和水利局、環保局到茄萣區公所與當地里長開會,並決議動用第二預備金,進行清淤及清水補助改善作業,著手解決居民多年來的困擾。 經了解後,找到其中關鍵的問題:原來本該正常運行的抽海水系統已經損壞,再加上茄萣區仍無污水下水道系統,以及大排底泥久未清理,因而導致產生強烈惡臭味。… 更多 在市府團隊、清淤、相關工作團隊的努力之下,工程進度超前,茄萣大排於5月17日清淤完成!我們一起來看看水利團隊是怎麼著手進行整治,讓居民找回笑容、告別惡臭!茄萣大排臭味掰掰! ➡️ 臉書全文:
茄萣大排臭味掰掰!感謝李副市長與市府同仁努力
https://h.richkh.tw/300S5Js ➡️影片連結:
茄萣大排水質改善化計畫工程紀錄剪輯
https://h.richkh.tw/3gJNQYy #建設有成幸福高雄
影片
留言
  • 陳牙牙
    高雄有韓市長跟市府團隊真好。感恩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