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洄游大使限定活動X 0622雲林場】⭐ 6月22日,天氣晴☀️時多雲。
又來到了 #洄游大使 #密技培訓班 的時間。
小編跟個洄游大使一起到雲林縣古坑鄉草嶺社區上課去。 上午時段,洄游密技主題課程:美感養成X圖文美學不簡單。
邀請中間研究室創意總監-郭中元老師,分享自身工作經驗與豐富個案,還有對於美感養成的小小撇步✍️以及幫助設計思考的建議。只能說跟上這次課程的完全卯死了阿~🤩… 更多 下午時段,農村特色體驗交流:雲林縣古坑鄉草嶺社區,草嶺秘境探索遊程。
草嶺地區因地質風貌與自然景觀為名,早期時常有許多民眾組團包遊覽車上山觀光,還有觀光纜車可以鳥瞰大草嶺地景。自從921地震後,因安全疑慮觀光纜車停駛,也衝擊了地方觀光模式。這幾年來,草嶺社區與地方業者努力強化地方經營模式,以專人導覽深度探索的方式行銷草嶺。這次行程讓在地青年化身嚮導,帶領大家一探草嶺之美! 📌想加入洄游的行列嗎?請密切關注 https://www.facebook.com/rural.young/
分享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在洄游大使X密技培訓班*雲林場相簿中新增了 17 張相片。
⭐【洄游大使限定活動X 0622雲林場】⭐ 6月22日,天氣晴☀️時多雲。<br> 跟著講師一起走向草嶺的山上去🏃💨💨 <br> 上午時段,洄游密技主題課程:美感養成X圖文美學不簡單。<br> 下午時段,農村特色體驗交流:雲林縣古坑鄉草嶺社區,草嶺秘境探索遊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