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感謝全國警察同仁的努力與付出,大家辛苦了! 日前針對臺北市、新北市疫情較嚴峻,警政署已先協調衛生福利部各配發隔離衣1千套予臺北市、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並隨即緊急採購防護設備隔離衣2萬件,防護衣2千件,已於今日送達並開始發放到全國警察機關,提供第一線執勤同仁使用,並視同仁需求數量隨時調配補充,讓防疫物資充裕無虞。… 更多 保護人民也是保護自己和家人,同舟共濟,全民一起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考驗下,全民落實配合政府機關的防疫管制措施,才能有效阻絕病毒擴散。 許多的防疫管制措施,都是警察同仁辛苦站在第一線,警察制服不是隔離衣,無法阻擋病毒入侵,警察同仁也是一般人,承受染疫的心理壓力與不安,但仍堅守崗位執行公務,去勸導、取締、制止,雖然這是一個小行為,對全國疫情的控制,卻是極大的貢獻,由衷感佩警察同仁的無私付出。 相關的防疫物資,警政署絕對力求不虞匱乏,同仁做好自身防護裝備,踐行勤洗手、戴口罩最基本的自我保健方式,就能免受傳染風險,同仁最不捨的家人也能受到最佳的保護,也希望全民齊心配合防疫規範,讓我們的家園早日恢復蓬勃生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