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馬不停蹄啟動謝票行程 看到昨天蔡英文總統在高雄高達109萬的得票數,大家都相當興奮,很多人記得天麟是第一個提出「八席全上,高雄衝百萬」的目標,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敢喊出這樣的口號,我想其實就是看到民意對於市長落跑、不專心市政的反感,所以讓我敢大聲喊出這樣的宣示。… 更多 在選戰過程中,這樣的高目標一度被挑戰,但是台灣與香港不同,台灣人手中有選票,台灣人可以用投票,來讓選票說話。選票可以把長期執政的地方派系推倒,當然也可以對不專心市政的市長做出抗議,這次高雄人用選票做出了自己的決定,對於「罷韓」的行動可以說是越來越有信心。 天麟這次拿到全高雄選區第二高票,得到128,072票的肯定,內心實在有無比的感謝。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被說是中間選民最多的地區,又有兩個新加的行政區,是過去從來沒有投票給我過的,能夠有這樣的成績,我的心中是無比的謙卑跟感謝。 在謝票行程過後,我與團隊會馬上轉換工作模式,把我過去所主張的「招商引資」、「運動新經濟」、「藝文新經濟」在高雄市第六選區儘速實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