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八席全上 百萬成真 感謝超過108萬高雄市民用選票強而有力地表達對韓國瑜的不信任,用選票展現高雄的民主價值。 台灣人很幸福,我們擁有完整的民主制度與投票權。所以,這不只是我個人連任成功,更是民主的勝利! 感謝我的競選團隊、後援會幹部、廣大的志工,還有支持者,謝謝你們信任我,用正向、陽光、創新的方式進行選舉、建立典範、贏得勝利。 感謝我的競選對手,讓我們再次經歷了一場民主的洗禮。 今晚過後,讓我們從大選模式轉換回來,認真實踐理想與政見。 招商引資、運動新經濟、藝文新經濟,2020年就是實踐的元年! 高雄人用選票大聲地表達對韓國瑜市長的不信任,接下來的罷免行動,讓我們一起努力,推倒辜負高雄的高牆吧! 願榮耀歸與主!
圖片
留言
  • Wemy SU
    打鐵趁熱,罷免要快,汙染高雄的髒東西趕快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