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澎湖的美等你來發掘^_^。
分享 好想去喔
📍澎湖<br> 一望無際的漸層藍海,潔白的珊瑚貝殼沙灘超夢幻<br> 從遠處觀看如同躺在大海中央一條白色大鯰魚<br> 在這裡可玩盡澎湖水上活動,擁抱清澈透明的薄荷藍大海<br> -<br> 澎湖縣白沙鄉【澎澎灘】<br> 📖「澎澎灘」為無人島嶼,位於澎湖縣白沙鄉、鳥嶼和員貝嶼之間,為兩座大小不一的新生珊瑚礁島所組成<br> 📖有4分之3區域規劃為海鳥保護區,遊客不得跨越管制線<br> 僅能在水上活動區域內進行戲水<br> -… 更多<br> #孔雀藍海與潔白沙灘的夢幻組合<br> #蒐集旅遊夢想清單<br> #好想去澎湖景點<br> -<br> 📷thanks ig_photos:@ek0717 @kreamylin @kreamylin <br> 🎥感謝youtuber:陳建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