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活動得獎名單】2020製造好機會,年後薪開始線上就業博覽會 快來看看中獎的人是不是你📣📣📣
恭喜 🎉 以下六位幸運得獎者:
✅彭暄淯、劉素齡、張國洲-獲得【未來實驗室渦輪氣炸鍋】乙個❗️
✅陳莉薇、莊雅筑、郭香君-獲得【象印六人份咖啡機】乙個❗️ ⚠️主辦單位將會聯繫得獎人後續領獎事宜⚠️ ⚠️領獎注意事項:
⭕️得獎者需於4/8(三)12:00前,填妥領獎相關文件後掛號寄回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收到資料後會於4/14(二)日前掛號寄出提貨卷,讓得獎人把好禮抱回家。 ❌逾時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圖片
留言